Urban Decay從不相信單一色調可迎合所有需求。無論您擁有任何膚色,可塑造雙唇極致亮麗的 Vice Lip Chemistry唇彩,能使你明豔動人。
 
 
唇彩效果會因雙唇酸鹼度而變化,塗於嘴唇後能瞬間幻化成獨一無二、配合你膚色的專屬唇色。Vice Lip Chemistry於不同的唇上會演繹出不同的色調,唇彩就猶如隨着心情而改變顏色的心情戒指一樣。
 
1a
 
Vice Lip Chemisty唇彩輕盈的質感給予雙唇水潤觸感,防水且能重疊色調,濃豔色澤不易暈染雙唇周邊,更可持妝達5小時。純素配方同時保持質感柔滑,與其他黏膩的唇彩截然不同。
 
2a
 
Stay Naked系列Vice Lip Chemistry唇彩,12色的陣容能迎合不同膚色。Vice Lip Chemisty唇彩特長的毛絨綿棒,可將絲滑的唇彩精準及輕易地塗上雙唇,勾劃完美輪廓而又不會模糊唇線。
 
3a
 
Vice Lip Chemistry唇彩 ($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