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抗老化」已經成為全球趨之若騖的護膚概念,同時另一種新興的「愛上自己年齡」概念亦隨之而起,意思是將美麗焦點擴闊至因智慧和人生閱歷賦予的動人神采,一份由內散發的動人魅力。
 
 
Clé de Peau Beauté發現肌膚細胞有著與生俱來的閃耀特質,而一旦肌膚細胞受壓,便失去抵禦壓力及修復細胞的能力,令肌膚失去原有光芒!要為肌膚「減壓」,啟發細胞潛能就是關鍵,因此 Clé de Peau Beauté 以「肌膚細胞觸覺科研」帶來全新鉑鑽源亮細胞系列,能於表皮層和真皮層全面提升肌膚智慧,孕育出能夠抵禦及消除三重壓力的智慧細胞,有助肌膚分辨良好與不良的刺激,貫注源源水潤滋養,煥發鉑鑽光芒!
 
1a
 
為提升肌膚吸收力、修復力及防禦力,全新鉑鑽源亮細胞系列加入獨特配方 Skin-Empowering Illuminator 智慧亮肌精華,當中薈萃鉑金絲絹、日本珍珠精華、茶氨酸、東當歸精華、紅紫蘇精華、甘氨酸、Aquainpool、海藻糖等成份,將修護功效極緻發揮,有助提升肌膚智慧,啟動肌膚活力之源,全面擊退三種破壞細胞的壓力,孕育非凡閃耀光芒!
 
2a
 
Clé de Peau Beauté全新鉑鑽源亮細胞系列現已於香港率先發售,想拯救「壓力肌」,讓肌膚重拾閃耀光芒的你,就不要錯過!
 
3a
 
煥活細胞精華 (HK$1,250/30ml;HK$2,080/50ml)
 
4a
 
(左)鉑鑽凝亮淨膚水(HK$950/170ml)(右)鉑鑽凝亮柔膚水(HK$950/170ml)
 
5a
 
(左)鉑鑽日間防曬活膚乳霜 SPF25 PA+++(HK$1,000/50ml)(右)鉑鑽日間防曬活膚乳液 SPF25 PA+++(HK$1,000/125ml)
 
6a
 
(左)鉑鑽夜間修護乳霜(HK$1,200/50ml)(右)鉑鑽夜間修護乳液(HK$1,200/125m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