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歷史悠久聞名於世的法國皇室品牌Marina De Bourbon,成就數百載香水經典,源於十六世紀法國Bourbon王朝後代Princesse Marina瑪麗娜公主對香水的傳承。
 
 
最新登場的成員Cristal Rosae Princess Collection亦繼承品牌的優良傳統,完美結合玫瑰花蕾、玫瑰花、紫羅蘭、麝香及雪松木的精萃,並配上品牌的經典Cristal系列瓶身造型,營造猶如法國淑女般的高雅氣息。
 
1a
 
一如Marina De Bourbon旗下一眾香水,Cristal Rosae由香調配搭到包裝造型,每項細節均一絲不苟,追求極緻奢華。香水基調是明亮的玫瑰花蕾,以清新香氣展現令人愉悅的一面,隨著時間再逐漸散發玫瑰和紫羅蘭芬芳,突顯女性成熟韻味,最後以細膩麝香和雪松木作總結,展現迷人性感氣質。
 
2a
 
Cristal Rosae瓶身以法國頂級水晶工藝打造成的棱柱切割瓶身,配搭華麗的金屬粉紅色調,宛如閃閃發亮的粉紅寶石,令人愛不釋手。莎莎獨家代理。
 
3a
 
Cristal Rosae – Princess Collection ($624/100m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