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SORBETS DE NINA RICCI是一種超感官的享受,冰凍的雪葩達至霜凝點,冰涼得令人震顫。
 
 
如果Les Belles de Nina變成冰凍甜品,幻化為一瓶限量版香水呢?讓我們期待着好天氣,因為Nina、 Luna 以及Bella香水被重新詮釋成冰凍版本。
 
1a
 
Nina Ricci雪葩3款醉人花香香氛 — LES SORBETS DE NINA RICCI雪葩香水系列,就像意大利冰沙 Granitas一樣,令人上癮的味道能立即喚醒感官。極致的性感魅力讓人無法拒,令人有一躍香水中的衝動。
 
2a
 
香水瓶身換上啞面冰感新裝,以3個柔和而不同粉色色調呈現眼前:Nina 是淡粉紅色,Luna是冰藍色,Bella則是開心果粉綠色。整個香水瓶裝飾着閃亮的鍍金。 限量版的包裝盒也為大家帶來新鮮感,披上時尚的直條間紋,喻意晴天的樂趣,同時搭配淺色雪糕杯。
 
3a
 
Nina 雪葩 — 超冰凍果仁糖
 
4a
 
Luna 雪葩 — 梨子雪糕
 
5a
 
Bella 雪葩 — 冰鎮雞尾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