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’s Since矢志實踐社會責任,改善社區及環境質素。2018年進一步傳揚這使命,推出全新品牌平台Made Better™,將Kiehl’s不斷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方針 — 透過配方研發、包裝、製造和循環再造,與關愛及回饋社區的宗旨,以各種不同的方式,聯繫Kiehl’s顧客的期望。

今年Kiehl’s Made Better™ 與美國著名歌手John Legend合作,為品牌 No. 1熱賣面膜 -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(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) 推出Made Better x John Legend 限量版。

1a

全新限量版Kiehl’s x John Legend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的配方是深受顧客歡迎的亞瑪遜白泥,經臨床測試,證實能減少肌膚表面油脂達46.6%。

2a

這水洗式面膜能深層潔淨肌膚,有效幫助收細毛孔、改善膚質、清除肌膚表面污垢及過盛油脂 。限量版瓶身及標籤均由John Legend設計,同時容量改為 50毫升,令人耳目一新。

3a

Made Better x John Legend 限量版 ($160/50ml)

 

 

https://www.kiehls.com.hk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HongK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