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SCHINO經典玩具熊香氛載譽歸來!全新TOY 2 女士香氛以玩具熊設計的玻璃瓶身,展現第二代香氣的獨有魅力。
 
 
TOY 2 女士香氛以最具代表性的玩具熊頭為瓶蓋,配合金色衣領為瓶身帶來高雅的點綴。包裝盒上以金色線條刻劃出香氛瓶的外形,獨特的玩具熊設計清晰易見。與別不同的瓶身設計,讓TOY 2成為全球頂尖的香水店內最受注目的香氛。
 
a1
 
Moschino TOY 2女士香氛以花香木質調為主,由柑橘和青蘋果香氣為特色打開前味,核心中味結合牡丹、茉莉與清爽白醋栗飄出花果香,後味以麝香、檀香收尾,給妳滿滿童心的柔軟觸感。
 
a2
 
除了淡香精,全系列包括香氛沐浴凝露200ml、香氛身體乳液200ml,讓充滿童心的你被柔軟的香氣包覆,讓白醋栗及茉莉開啟愉悅的一天。
 
a3
 
MOSCHINO TOY 2女士香氛 ($410/30ml; $590/50ml; $750/100ml)
 
a4
 
TOY 2 沐浴系列的香氛沐浴露 ($290/ 200ml)和香氛潤膚乳液 ($350/ 200m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