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悄然而至,就在迎來猛烈的艷陽前,雨水隨之而來,享受來自雨水的恩惠,慢慢地朝向光源之所,雨停下的瞬間,環抱夏日暖陽,蛻變重生,從雨天取靈感。
 
 
日本美妝品牌THREE推出夏日限定彩妝系列「COLOR OF RAIN」。以限定新唇膏Lush Pellucid Lipstick及12款限定色彩的Nail Polish,帶來富透明感同時鮮明的色彩,透過如花瓣般濕潤的質感,映照在妝容與指尖中。
 
1a
 
三款色澤的全新THREE魅光透漾潤唇膏,以獨特的變色虹霓珠光,營造富透明感、鮮明顯色的柔嫩水潤雙唇,專屬這個季節的色彩及質感,打造微妙變化的印象,在心中繪畫出耀眼彩虹。
 
2a
 
另外一款新作是十二款夏季限定色的THREE魅光指彩,嚴選色彩、質地、原料的獨創配方,在指尖描繪出雨中景色的漸層色彩,透現細緻珠光,彷如雨後陽光折射花瓣散發的輕柔色調。即使是雨天,亦能綻放浪漫、迷人光彩。
 
3a
 
THREE 魅光透漾潤唇膏 ($350)
 
4a
 
THREE 魅光指彩 ($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