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·A·C 霧鏡粉底STUDIO FIX FLUID SPF15 PA++SKIN BALANCING COMPLEX再度推出更多全新粉底色號,現提供一共24種色調c其高遮瑕效能能全面遮蓋暗啞皮膚,肌膚瞬間變得完美無瑕。
 
 
M·A·C 皇牌霧鏡粉底以其而透薄質地而高覆蓋的遮瑕度而聞名,其智慧柔焦粉體創造高度遮瑕力,擦上薄薄一層粉底就足夠能讓粗大毛孔、雀斑、細紋隱形,抹走膚色不均、泛紅、暗沉。
 
1a
 
其控油粉底配方加入水油平衡複合物,抗油抗汗,長效鎖水同時調節油脂,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,加強鎖水效果不會出現因皮膚乾而導致出油情況。有了抗油配方,底妝能維持高達24小時之久!
 
2a
 
加入Algae Extract具抗炎作用,有助吸收並分隔油份,而當中的Resveratrol亦發揮紓緩皮膚和消炎特性,有效減少的油脂爆發或發炎的機會。Olive Leaf Extract有助收緊皮膚,蘊含豐富維他命B的Rice Bran Extract強化皮膚的脂質屏障。
 
3a
 
最後Laminaria Saccharin Extract鎮靜皮脂腺,減少油份分泌,撫平皮膚紋理,全日感覺舒適,即時減少毛孔、細紋和皺紋的外觀。
 
4a
 
STUDIO FIX FLUID SPF15 PA++SKIN BALANCING COMPLEX ($3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