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ciso Rodriguez - 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的靈感女神Julia Bergshoeff,是現代女性的理想象徵,她處處表現出自信、自如、自覺及聰慧的一面。
 
 
Narciso Rodriguez創作的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,引人入勝,震攝心靈。靈感來自for her 經典系列,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更進一步將享譽香水界的招牌麝香成份推向極致,為for her系列的故事揭開全新一頁,大膽探討女性的二元特質。
 
1a
 
麝香可盡顯女性這種雙重特質。Narciso Rodriguez重新演繹他廣為人知的麝香香氣,並精心煉製,極富內涵。麝香的香氣被白花的花香若隱若現地提升起來,而喀什米爾木香則帶來溫暖的感覺。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令人神往,喚發感官刺激,讓香氣縈繞女性的嫵媚身軀。
 
2a
 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 ($480/30ml; $740/50ml; $990/100m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