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 Ford Lip Lacquer Luxe系列隆重登場,將Lip Lacquer的奢華與強烈個性昇華至全新極緻層次,以豐盈的唇釉色彩帶來兩款華麗妝效:Vinyl(光澤鏡面效果)及Matte(輕柔啞光效果)。
 
 
其極緻、先進配方的色料,配合柔滑的潤唇霜,能完美滲透雙唇,締造猶如覆蓋雙唇的第二層肌膚,細緻柔滑的色彩更使人着迷,令人傾心。
 
1a
 
性感、高效閃爍的妝效,配上豐盈色彩及3D立體質感,就是對Lip Lacquer Luxe – Vinyl最佳的形容詞。Vinyl 唇釉備有10款誘人色調,由光澤裸色 — Softcore至充滿磁性的珊瑚色 — Unzip供人選擇,雙唇塗上它後,猶如糖果般晶瑩,令人難以抗拒。
 
2a
 
輕柔啞致的Lip Lacquer Luxe – Matte具有10款注入礦物粉末的色調,能輕易打造精緻的唇妝。從具玩味的莓紅色 — Habitual至充滿霸氣的赤紅色 — Overpower,一系列的色調均能突顯Lip Lacquer Luxe高顯色度的特點。
 
3a
 
Tom Ford Lip Lacquer Luxe系列 ($4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