誕於1947年Miss Dior於時尚舞台以急旋如風的革命性創新姿態登場,其具有高級訂制服的剪材及創作狂熱自此永不止息地如影相隨。
 
 
今日Miss Dior嶄新的淡香薰旋風式登場,直捲生命每一個動人時刻;以讓人無法抗拒的姿態,結合品牌傳奇歷史與現代年輕女性的前瞻,成就一位容光煥發的可人兒。
 
1a
 
全新的Miss Dior淡香薰猶如一場瘋狂的華爾茲,或是像玫瑰一樣輕透的薄紗裙;像晴朗天空般歡快,亦像花瓣般輕柔。
 
2a
 
Dior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於全新版本的Miss Dior淡香薰中,全新加入的鈴蘭香調為玫瑰香氣添上絲絲清爽,將格拉斯玫瑰的香氣精華提升。同時結合明亮如花瓣般的茉莉花香調,讓格拉斯玫瑰變得熱情洋溢。
 
3a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iss Dior($740/50ml; $1,090/100ml)
 
4a
 
矜貴而輕巧的走珠香薰 ($350/ 20ml)已添上Miss Dior淡香薰這新成員。